因為是在宜蘭市熱門景點區地帶,像是雅典蛋糕密碼館、山寨村、橘子鄉蜜餞館,

還有最近很紅有白草莓的本事農莊,所以幾乎都會路過這間超品起司烘焙工坊。

IMG_6868.JPG

之前這棟都還在整修裝潢,期待很久,沒想到忽然就開了!

所以真的要好好加入粉絲團追蹤啊本來想說要第一個嚐鮮的

餐廳資訊

超品起司烘焙工坊
歐陸料理 / 烘焙工坊 / 伴手禮 / 觀光工廠

電話:03-9287098 #621 門市部
門市地址:宜蘭市梅洲里大坡路二段255號
營業時間:9:00 ~ 18:00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pcheesefactory

官網:http://cp1979.com.tw

 

目前試營運期間免10%服務費,點餐還送美式咖啡乙杯喔!

 


(聊天時間,不想看快點跳過)

原本旁邊那棟販售的伴手禮也都搬過來這邊了,而那棟聽說未來會變成觀光工廠,可以參觀綠豆冰糕的製成過程。

但我對宜蘭的觀光工廠,實在是有點失去信心了(都大同小異啊!

期待他們能推出一些新的玩法~

外觀太大拍不進去,剛好很想上廁所,就衝進去吃了XD(要到對街才可以整個拍進去)

非常像是城堡的外觀,讓人不禁想到歐洲莊園,

一看到簡介,才知道原來是融合工業風跟巴洛克式風格下去打造的,真的算是滿用心的。

如果能說明這樣打造跟起司有什麼原因就更好了~

話說,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

這麼多窗戶,颱風天的時候感覺會很累!哈哈

(聊天時間,不想看快點跳過)


說了這麼多,趕快來直奔主題拉~

一進門左右兩側會看到他們的老鼠在迎接你,還順便跟你說應該可以買什麼回去吃XD

FullSizeRender 12.jpg

其實在我之前來的時候,就已經嘗試過他們家的綠豆冰糕了。

他們家的綠豆冰糕非常的厲害!聽說是那間很有名的超比工廠王師傅出來開設的,因為我媽非常喜歡吃鳳梨酥,

所以之前買了很多間鳳梨酥,發現都是超比食品代工的。可能是自己做久了,想出來自己開自己賺???

但身為一個行銷人士,品牌建立,應該會花更多錢才是XDDDD

 

爸爸與兒子的不同經營之道

上了超品的官網看了一下,原來是兒子自己出來

故事大家想看可以看一下,貼在下面給大家看~(或是去官網看也可以)

螢幕快照 2017-03-30 上午9.41.44.png

伴手禮區

接著就是所有伴手禮的商品區

目前的商品有1.綠豆冰糕 2. 鳳梨酥 3.手工餅乾

據員工的說法,因為現在很多商品都還在測試中,未來會有更多商品開發~

滿值得讓人期待的!

FullSizeRender 15.jpg

伴手禮區,都會提供免費試吃,也有很貼心的提供免費茶飲給大家喝

FullSizeRender 7.jpg

FullSizeRender 3.jpg

來推薦一下我覺得很好吃的前三名吧!

 第一名:蔓越莓綠豆冰糕 (五顆星!

本身就超喜歡吃蔓越莓的,大家應該都知道蔓越莓對女生的好處吧~

蔓越莓的功效 (點擊跳出觀看)

從來沒想過蔓越梅也能拿來作綠豆冰糕

口感非常的扎實綿密,蔓越莓一顆一顆的在嘴裡呈現~不會太過甜膩,酸味中和的剛剛好!
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30 上午9.59.12.png

 

 第二名:起司綠豆冰糕

真的超級濃郁,比較像是在吃乳酪蛋糕的感覺~實在很難以用文字表達啊!

螢幕快照 2017-04-05 上午10.55.50.png

 

 第三名:金棗綠豆冰糕

身為宜蘭的我,對於金棗這個水果早就見怪不怪拉~

但是來到超品還是讓我驚豔了一下,我從來沒有想過金棗跟綠豆冰糕可以這麼的搭

因為覺得金棗都有一點點苦苦的味道還酸酸的,所以實在不是很愛

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金棗的我都愛上了,綠豆的甜甘味跟金棗的皮苦味,非常的融洽,

就像是50%巧克力那種感覺,有點苦有點甜,但又非常的香!

看他們官網說什麼獨特的口感,還真的是非常獨特啊~~~~~~

沒有嘗試過的人,我大力的推薦你們可以買這個來吃吃看!!!

螢幕快照 2017-04-05 上午10.56.04.png

烘焙區

過了伴手禮區之後,走到烘焙區

登冷~~竟然

FullSizeRender 8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全部都要賣光光拉~~~

剛好搶到最後幾個~讓我不禁好奇到底有多麽好吃!

因為數量不夠也無法外帶,只好拍一下外盒包裝,超可愛的,上面都是起司!

這對於起司控的我實在是太受不了呀~~

FullSizeRender 17.jpg

FullSizeRender 5.jpg

點好的甜點之後就到旁邊的餐廳區跟咖啡區座位上,

會發現隔壁的架上擺著很多不同的起司塊

可能是因為剛營運,或是剛擺上來,對於這塊的介紹還非常的少,

滿期待之後會有起司導覽~

FullSizeRender 14.jpg

FullSizeRender 2.jpg

上圖的右邊應該是超臭的藍紋起司吧!

FullSizeRender 10.jpg

看了一下菜單,發現現在提供的東西真的很不多,

員工表示,因為主廚之前在君悅五星級大飯店待過,所以對於菜色非常的貓毛(台語)

哈哈哈就是挑惕+龜毛拉!!!!

為了有更好的品質,所以菜色都還會再修改,未來會有更多的菜色

目前只有四項餐點可以供選擇,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

我已經點了甜點就不想再點這個拉~

咖啡區


IMG_6895.JPG

IMG_6871.JPG

美麗的咖啡區上方

FullSizeRender 6.jpg

聽說目前點咖啡都有在附送手工餅乾,但月經來不太能喝咖啡~

非常的可惜,一走進來就被他們的店裡濃郁的咖啡香味給迷昏了

自己本身超愛喝咖啡,對咖啡也有小小的研究,發現他們家的咖啡機

竟然是用超高級的 LA MARZOCCO!!咖啡機中的勞斯勞斯啊

可惡,為什麼月經剛好來拉~~改天一定要來試喝看看!
 

FullSizeRender 11.jpg

FullSizeRender 4.jpg

FullSizeRender 13.jpg

現場也可以加價購這個義大利紅椒起司棒

店員有給我試吃一點

跟我想像中的起司棒好像不大一樣XD

這個也太適合下酒了!!!就是很ㄙㄨㄚˋ嘴的那種餅乾啊!!!!

大家千萬別被名字騙了!

餐廳區

把整個館內看完之後,就來到座位區享用我的餐點拉~

座位區一景 

FullSizeRender 16.jpg

說了這麼多,來介紹一下今天點的甜點吧~

 

今日甜點半熟起司塔 /60元/個

起司塔都是當天現烤,買的時候就一直流口水,

店員說原物料都是日本空運來台,而且製作上都有固定的sop,

會現烤8分鐘~再靜置冷卻15分鐘後才能盛盤~

塔皮厚度剛剛好,帶點酥脆感。起司內餡口感非常的獨特,

是軟軟滑滑的,又帶點空氣感跟淡淡的鹹味,配茶吃超適合!

FullSizeRender 9.jpg

賣到缺貨的半熟乳酪!/60元/個

超級超級超級好吃!!吃了之後就會理解為什麼會賣到缺貨

香濃綿密的美味口感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啊!

一樣式現烤出爐,採用法國進口KIRI乳酪,聽說是一款專業師傅才用到的優秀食材

而且只專攻五星級酒店!口感非常的綿密,超級像冰淇淋!

還好有搶到!不然我真的會恨死這間店啊~~~~

FullSizeRender 18.jpg

有空大家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喔~

 

IMG_6995.JPG

IMG_6996.JPG

IMG_69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li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